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捐赠互动 > 受益人感言 > 正文

致润慈公益基金会的感谢信

点击量:

时间:2015-12-14

作者:

致润慈公益基金会的感谢信

尊敬的润慈公益基金会的各位领导:

  你们好!

  时光荏苒,平淡中总有一些感动伴我们成长,温暖我们的心怀。作为2015年度“润慈励志奖学金”的获奖者,对于能够得到润慈公益基金会的眷顾,我们倍感兴奋与感动。此刻,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写下这封感谢信,以表达我们对润慈公益基金会由衷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饮水思源,我们心存感激。润慈公益基金会作为2013年6月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批准设立的非公募基金会,自成立以来,秉承“扶贫助教、关爱民生、努力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宗旨,帮助了许多贫困地区、贫困群体,为许多人雪中送炭、济困解危,特别是像我们一样的在校大学生、研究生们。感谢基金会对我们的关心与鼓励,感谢基金会对我们的支持与援助。是基金会的关心,给了我们自强不息的坚定勇气,是基金会的支持,让我们的人生充满了信心与希望。金钱有价,爱无价。基金会给予我们的帮助和关爱,不仅是对我们物质上的援助,也是对我们学习和生活的充分肯定,更是对我们贫困学生人生观、价值观的正确引领。润慈公益基金会扶贫助教、济困解危的精神将是我们今后学习的榜样和动力!

  努力读书、完成学业是我们的渴望,是家人的期待。家人宁愿自己吃苦受累也要让我们完成学业,我们在感激的同时却也为他们的辛苦感到愧疚。因为有了基金会的帮助,使我们的父母负担减轻了许多,也使我们心中的愧疚有些许抚慰。今天,我们有幸获得“润慈励志奖学金”,在喜悦和感恩的同时,更认识到我们身上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我们只有付出更大的努力,取得更大的进步,才不会辜负这份殊荣,才不会辜负社会对我们的期望。

  “感恩润慈公益基金会”是我们此刻最想说的话,然而语言终究是匮乏的,只是一句感恩不足以让我们安心地接受此馈赠,只是一句感恩也不足以报答各位帮助者给予我们的期望。

  最好的感恩,是在求学奋进的今日,不断地努力完善我们自己,提高自己回报社会的能力。作为一名研究生,立志成才、志存高远是我们对所有关心和帮助我们的人的最好的回报。同时,还清楚地认识到,学习的最终目的不仅仅是为了拿到奖学金,而是为了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提高自己为社会奉献的能力。

  最好的感恩,是在离开学校参加工作的未来,以自己的能力为社会创造更多、更好的价值。同时,我们也希望能够将今日所得到的帮助和感动继续传承下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我们会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尽自己的力量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回报社会一份温暖。

  也许,我们的力量只是萤火之光,但我们相信每个人的一点光聚合起来可以照亮整个宇宙;也许,我们的承诺看起来离兑现还很遥远,但我们始终相信那句话“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我们会坚持自己此刻的初心,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开始践行我们的承诺!

  说得再多也不如行动来得实在,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定会以实际行动来证明我们对润慈公益基金会的感恩之心!在此,我们衷心地祝愿润慈公益基金会越办越好!

  此致

  敬礼

  兰州大学2015年润慈励志奖学金全体获奖者

  2015年12月7日

上一篇:

在2018年度天民师生情义助学金颁奖典礼上的发言

捐赠互动
捐赠鸣谢
捐赠寄语
受益人感言
推荐新闻
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童享计划”活动用品采购询价结
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童享计划”活动用品采购询价公
关于招募2017年秋季学期“童享计划”志愿者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