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捐赠互动 > 受益人感言 > 正文

在2018年度天民师生情义助学金颁奖典礼上的发言

点击量:

时间:2018-11-30

作者:

在2018年度天民师生情义助学金颁奖典礼上的发言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xxx,来自17级微电子班。今天能在这里作为受助学生代表发言,我感到十分的荣幸。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受资助的所有同学感谢王天民老师夫妇和所有爱心人士的关怀、支持和帮助,是你们在我们的人生之路上点燃了一束爱的光芒。

  天民师生情义助学金是我校校友王天民教授夫妇捐资设立的,旨在于“崇德,助困,促学”,这是前辈们对母校的怀念与感恩之情的体现,也是对我们学生的勉励,这份薪火相传的师生情谊让我感受到了兰大精神的不灭,我们会努力将这份情意继承下去,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回报社会、回报祖国。

  在物理学院这个温馨的大家庭中,我们感受到了来自同学,老师,和院领导的关心与呵护。老师们不仅关心我们在学习上遇到的阻碍,还努力帮助我们解决生活中的难题,疏导我们的心理。是老师们不忘初心的细心呵护,帮助我们取得了今天的成果。

  回味这一年多来的种种,我的心中充满了欣喜。大学是一所充满机遇与挑战的知识殿堂,这里孕育着我们各自的理想。在老师的指导和同学们的帮助下,我们不仅在学习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而且积极参加了学院的各项活动,不论是丰富知识的讲座论坛,还是充满激情的运动会都能看到我们的身影。虽然我们家庭条件较差,但我们仍旧志存高远,自立自强,为有一天实现自我价值而奋斗着。

  这份助学金是一份激励。我们深切地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温暖,感受到了国家,社会,和前辈们对于我们大学生寄予的希望和期待。这份助学金对我而言,最重要的本质是给了我一种莫大的肯定,鞭策和希望,这些都是金钱难买的。我明白,未来的路还很长,需要学习的地方还有很多很多,我们会铭记,承载着这份动力,不负大家的期冀和嘱托,向着更高更远的目标迈进。

  祝愿所有的老师和爱心校友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福同学们学习进步,快乐成长!

 

上一篇:

在“火箭军助学金”捐赠仪式上的发言

捐赠互动
捐赠鸣谢
捐赠寄语
受益人感言
推荐新闻
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童享计划”活动用品采购询价结
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童享计划”活动用品采购询价公
关于招募2017年秋季学期“童享计划”志愿者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