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理事长致辞

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致辞

1909年,兰州大学的前身甘肃法政学堂设立,开启了西北高等教育的先河,也将高等教育的旗帜插在了陇原黄土之上。从此,它深深扎根于西北这片厚重的土地,与祖国同呼吸、与时代共命运。百余年来,兰大肩负起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和文化传承创新的重要使命,向世界各地输送了无数英才。


滋兰树慧,止于至善。


2013年,学校授权基金会为接受社会捐赠的专门管理机构,基金会始终秉承“规范、透明、效益、安全、服务”的理念严谨对待每一笔捐赠项目的管理,在探索创新教育事业的发展道路上,也始终秉持着兰州大学“自强不息,独树一帜”的精神。


汇八方涓流,襄教育伟业。基金会的宗旨是依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积极争取国内外团体和个人的捐助,推动兰州大学教育事业的发展。基金会成立的五个年头里,接受着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帮助,将支持兰州大学教育事业的善款用于奖励成绩优异的兰大学子,激励他们继续学有所成;帮助家境贫困的在校学生,减轻他们在学业上的经济负担;鼓励教师钻研教学科研,承担高校教育重任;丰富校园文化建设,实现学生素质全方面发展。


兰大百年风雨路上饱含着历届校友和社会各界热心人士的汗水,今天的兰大依然期盼与您同行,您的每一份支持和鼓励都会成为我们锐意进取、砥砺奋进的动力!


亲爱的校友,尊敬的社会各界热心人士,我代表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郑重承诺:我们一定会珍惜每一分钱,用好每一笔捐赠,我们定会努力工作,严格管理,用心服务,在学校和捐赠人之间搭建一座充满爱的桥梁,为兰州大学早日建成国际知名的高水平大学努力奋斗!为我国崇高的教育事业作出贡献!



关于我们
理事长致辞
基金会简介
基金会章程
组织机构信息
规章制度
推荐新闻
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童享计划”活动用品采购询价结
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童享计划”活动用品采购询价公
关于招募2017年秋季学期“童享计划”志愿者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