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捐赠互动 > 受益人感言 > 正文

在兰州大学2012年度周大福奖学金颁奖仪式上的发言

点击量:

时间:2014-07-21

作者:

在兰州大学2012年度周大福奖学金颁奖仪式上的发言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大家下午好!

  我叫xxx,就读于兰州大学经济学院2009级金融学班,曾赴日本东北大学和台湾清华大学进行为期一年和一个月的学术交流访问,先后多次获得国家奖学金和兰州大学一等奖学金,并在经济学院团委组织部和兰州大学广播电台播音部任职。今天,我很荣幸能够站在这里,代表“周大福奖学金”的获奖同学发言。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获奖同学,向周大福公司致以最诚挚的谢意,是您们的关心,给了我们继续努力的动力,是您们的支持,放飞了我们追求梦想的希望之翼。同时,我们还要感谢培养我们的学校,学院和各位老师,是你们的谆谆教诲让我们追求优秀,也是你们的鼓励,让我们渴望从优秀走向卓越。

  其实,今天我站在这里确实感慨颇多。还记得第一次接触周大福是大一时在商场的珠宝专柜。当时,销售人员款款而谈的介绍,始终如一的微笑以及设身处地的细腻用心,都让对这家拥有了八十多年历史的老牌企业充满了敬仰和信任。一个拥有丰富社会消费群体,品牌价值近200亿元的优秀企业,正是通过这种着眼细节、追求完美的态度打造了一个珠宝界的神话。优秀,是我对周大福的第一印象。

  转眼就到了大四,我无意间在学院的通知中看到了周大福奖学金的评选通知。起初,我因为一直认为这份奖学金是只针对品学兼优并且需要经济帮助的同学而几乎放弃申请。而后来,母亲的一句话点醒了我,她说这不仅是对优秀学生的资助,更是一种对于成绩和工作的肯定。是啊,这不仅是一份丰厚的奖励,也是一份沉甸甸的荣誉。最后,我毅然决然的选择了申请、竞争并最终获得了这项殊荣。我想,也正是因为出于对人才的珍惜和对社会义务的坚守,周大福才成立周大福奖学金,不惜斥巨资为我们打造了一个激励向前的平台。责任,是我在周大福学到的又一份厚重。

  前段时间,周大福在兰州大学举办的校园招聘成为了我和周大福奖学金的第三次邂逅。想必在座不少面临毕业、择业的同学会对周大福的校园招聘会印象颇深。流程分明的活动结构,亲切随和的现场宣讲以及清晰明确的答疑解惑都让我们对周大福有了更深的了解。协作,成为了我对周大福团队的认识。

  俗话说窥一斑而览全豹,正是通过这些对于周大福的点滴片段,形成了我对周大福的良好印象和品牌信赖。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荣誉只属于过去,希望寄托在未来。饮水思源,我们心怀感激;志存高远,我们才能成才、回报。我们应该坚定自强不息的信念,不断提高和完善自身综合素质,努力把握现在,扎实学习,锻炼能力,才能为走上工作岗位奠定良好的基础。

  最后,我谨代表全体获奖同学,再次感谢周大福为我们提供的支持和帮助。在此,我衷心祝愿周大福公司事业蒸蒸日上,祝各位老师身体健康,祝各位同学学业有成!谢谢!

上一篇:

致润慈公益基金会的感谢信

捐赠互动
捐赠鸣谢
捐赠寄语
受益人感言
推荐新闻
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童享计划”活动用品采购询价结
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童享计划”活动用品采购询价公
关于招募2017年秋季学期“童享计划”志愿者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