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捐赠互动 > 捐赠寄语 > 正文

在周大福奖学金颁奖仪式上的讲话

点击量:

时间:2014-07-21

作者:

在周大福奖学金颁奖仪式上的讲话

尊敬的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下午好。很荣幸今天能够在这里,代表周大福发言。

    周大福珠宝金行有限公司成立于1929年,从广州市洪德路的一家小金铺,发展成为中国及港澳地区拥有超过1500家分店的上市公司,一步一步朝着我们的企业愿景靠近,终有一天会成为“值得全球信赖的亚洲品牌”。

周大福能有今天的成就,除了全公司上下员工不懈的努力,更离不开社会对于我们的支持。因此,周大福永远不会忘记回馈社会,多年来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中国国家体育总局、中华慈善总会等慈善机构通力合作,在教育、医疗、保护儿童、环境保护、城市建设、赈济灾情等方面,捐资援助近百次,合计金额超9亿元人民币。今年,我们更是在全国九所高校开展了第一届的周大福奖学金评选活动,希望可以通过我们的行动,帮助到真正需要帮助并且值得帮助的同学。活动中,我们秉承公平的态度,亲自到每所高校参与评选,与学校一起确定了我们获得奖学金的同学们。

    兰州大学是西北地区唯一一所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综合性大学,拥有悠久的文化历史与丰厚的文化底蕴,培育了一代又一代的优秀人才。兰州大学的同学,具有同大西北一样踏实、勤劳、坚韧的性格,与奖学金候选同学的面谈,更让我们证实了这一点。所以周大福为选择了兰州大学作为奖学金项目的学校而感到高兴。

    兰州大学与周大福有许多的相似之处。希望兰州大学能够与周大福结下深厚的友谊,在以后开展更多的校企合作。我们的成员都愿意为了未来付出辛勤的努力,所以衷心的祝福兰州大学与周大福都能够在以后的发展道路上越走越辉煌。

上一篇:

王天民:做人、做事、做学问-我的教研生涯

捐赠互动
捐赠鸣谢
捐赠寄语
受益人感言
推荐新闻
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童享计划”活动用品采购询价结
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童享计划”活动用品采购询价公
关于招募2017年秋季学期“童享计划”志愿者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