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

点击量:

时间:2016-09-29

作者:

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

  9月23日下午,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在本部大学生活动中心502会议室召开。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副校长曹红,副理事长、副校长徐生诚、潘保田、高新才,秘书长、校长助理范宝军,副秘书长陈文波、安延宏,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尚峰、金兴谊、李春安、杨学成、薛德胜、包国宪、刘伟生,以及教育发展基金会监事杨毅参加会议。会议由徐生诚主持。

  曹红强调,要建立合理有序的运行机制,加强专业团队建设,鼓励更多的校友和社会友好人士参与其中,共同推动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的可持续发展。

  会上,范宝军对基金会理事会第四次会议以来的工作做了汇报。会议审议通过了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有关规章制度和项目、基金会“个人突出贡献奖”评定办法及首届获奖候选人员名单,并从规划依据、发展思路、目标与任务等方面讨论了基金会未来3年内工作规划。

 

上一篇:

2016-2017学年在美基金会奖助学金颁奖仪式在我校举行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推荐新闻
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童享计划”活动用品采购询价结
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童享计划”活动用品采购询价公
关于招募2017年秋季学期“童享计划”志愿者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