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广州新莱福磁电有限公司向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签约仪式举行

点击量:

时间:2016-09-29

作者:

广州新莱福磁电有限公司向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签约仪式举行

  近日,广州新莱福磁电有限公司向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签约仪式在兰州大学格致楼举行。广州新莱福磁 电有限公司董事长汪小明、总经理王学钊、研发部主任郭春生,中科院高能物理研究所研究员常哲,兰州大学副校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曹红,校长助理、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范宝军,兰州大学原校长、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李发伸,兰州大学资深教授杨正出席仪式并座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石兆俊主持仪式。

  曹红代表学校和教育发展基金会,向广州新莱福磁电有限公司对兰州大学和物理学院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一代代兰大人集共同之力不懈奋斗,广大校友、社会各界人士真切关注、倾力支持,使兰大克服种种困难和阻力,不断发展壮大。她说,物理学院借助社会力量筹资办学的经验值得其他学院学习和借鉴,走出传统封闭办学模式,开拓产学研合作道路,才能更好地促进“双一流”建设和学校事业发展。她表示,基金会一定会做好服务和联络工作,并期待有更多的像新莱福磁电有限公司一样的企业能够关注和支持兰州大学的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和事业发展。

  汪小明回顾了与我校的合作历程。他希望以兰州大学在磁性材料科学研究方面的雄厚基础为依托,以广州新莱福磁电有限公司的生产经营及战略发展需要为牵引,致力于高性能磁性材料、新工艺和新产品的研发和优秀应用型人才的培养,为产、学、研、用的结合探索一条校企长期战略合作的新模式。

  仪式上,曹红与汪小明分别代表兰州大学和广州新莱福磁电有限公司签订了捐赠协议书。范宝军向王学钊颁发了捐赠证书。科研处处长、物理学院院长薛德胜教授介绍了捐赠的详细情况。根据协议内容,广州新莱福磁电有限公司将捐赠50万元用于兰州大学的教育发展。

  校友总会办公室、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负责人以及师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上一篇:

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推荐新闻
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童享计划”活动用品采购询价结
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童享计划”活动用品采购询价公
关于招募2017年秋季学期“童享计划”志愿者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