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组织召开2016年秘书长办公会议

点击量:

时间:2016-07-07

作者:

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组织召开2016年秘书长办公会议

  近日,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2016年第三次秘书长办公会议在贵勤楼413召开。兰州大学副校长、基金会理事长曹红,校长助理、基金会秘书长范宝军,副秘书长陈文波、牛景海以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范宝军主持。

  与会人员围绕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与兰州大学各地校友组织负责人2016联席会的前期筹备、会议分工、内容设计、会议预算等问题等展开了具体的讨论。

  曹红指出,各项工作必须做到心中有数、准备充分,要结合当前发展形势,探讨发展思路,完善组织机构建设,充分发挥基金会、校友组织对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推动作用。通过理事会、联席会的召开,加强各地校友组织之间的交流,充分调动各地校友参与到学校的发展建设中来,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建言献策。

 

上一篇:

广州新莱福磁电有限公司向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签约仪式举行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推荐新闻
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童享计划”活动用品采购询价结
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童享计划”活动用品采购询价公
关于招募2017年秋季学期“童享计划”志愿者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