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6-2017学年在美基金会奖助学金颁奖仪式在我校举行

点击量:

时间:2016-10-12

作者:

2016-2017学年在美基金会奖助学金颁奖仪式在我校举行

  10月7日下午2时, 兰州大学在美基金会奖助学金颁奖大会在医学校区杏林楼第十二教室顺利举行。在美基金会颁奖代表李祖鹄先生、社会爱心人士冉树苍先生,我校学生处和校友总会办公室负责人、教育发展基金会老师及受助学生出席了本次活动。颁奖仪式由校友总会办公室副主任花蕊主持。

  会上,学生处副处长周莉箴宣读了2016-2017学年获奖助学生名单,李祖鹄先生代表在美基金会向获得奖助学金的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李祖鹄先生通过两个平凡的小故事告诉同学们要常怀感恩之心,做一个有爱心的人,要学会智慧地思考问题、解决问题。社会爱心人士冉树苍先生用简单朴实语言讲述了自己从事公益活动的体会,希望受助的同学们能传承在美基金会的助学理念——热心公益、将爱传递,成长为温暖的人。




  项目背景:

  二零零九年二月,兰州大学在美基金会奖助学计划正式设立,基金会的宗旨是:“募集社会捐助惠教泽学,搭建交流平台繁荣学术,汇聚思想火花,分享精神力量”。八年来,在美基金会资助了178名的家庭经济困难的优秀学生,为他们的梦想插上了翅膀。

 

上一篇:

北京买手买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向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仪式举行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推荐新闻
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童享计划”活动用品采购询价结
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童享计划”活动用品采购询价公
关于招募2017年秋季学期“童享计划”志愿者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