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吴秋荣功能与环境材料研究所奖优助学金”捐赠暨颁奖仪式在兰州大学举行

点击量:

时间:2017-01-05

作者:

“吴秋荣功能与环境材料研究所奖优助学金”捐赠暨颁奖仪式在兰州大学举行

  12月28日下午,“吴秋荣功能与环境材料研究所奖优助学金”捐赠暨颁奖仪式在科学馆202举行。兰州大学副校长、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徐生诚出席仪式。仪式由校长助理、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范宝军主持。研工部、校友总会办公室、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功能与环境材料研究所全体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徐生诚与吴秋荣先生代表双方签订了捐赠协议,互赠了捐赠牌、捐赠证书。徐生诚代表基金会致辞并勉励各位获奖同学心怀感恩,学习吴秋荣先生的精神,振翼乘风、追求梦想、勇攀科学高峰,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王育华教授介绍了吴秋荣奖学金的概况、设置初衷及管理办法。研工部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陈彦通宣读了获奖学生名单。吴秋荣和物理学院副院长罗洪刚一起为获奖学生颁发获奖证书,2015级博士马新龙代表获奖学生发言。

  据悉,“吴秋荣功能与环境材料研究所奖优助学金”是由上海荣富新型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吴秋荣先生捐资在我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功能与环境材料研究所设立的奖助学金,旨在弘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奖励优秀或资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为社会培养更多更好的优秀人才。

 

上一篇:

中国人民解放军96351部队“火箭军丝路助学金”捐赠暨颁奖仪式在兰州大学举行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推荐新闻
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童享计划”活动用品采购询价结
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童享计划”活动用品采购询价公
关于招募2017年秋季学期“童享计划”志愿者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