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农夫山泉思源奖学金捐赠暨颁奖仪式在我校举行

点击量:

时间:2017-01-05

作者:

农夫山泉思源奖学金捐赠暨颁奖仪式在我校举行

  12月28日下午,农夫山泉思源奖学金颁奖仪式在科学馆报告厅举行。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全国区域总经理曹立民、甘青宁大区运营总监王晓丽,我校副校长、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徐生诚,校长助理、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范宝军出席捐赠仪式。校友办公室、研工部和学生处负责人及全体获奖助学生参加了仪式。仪式由范宝军主持。

  徐生诚代表学校向农夫山泉公司表达诚挚的谢意,在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的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努力学习、全面发展;学会感恩、懂得回馈;肩负道义、勇于担当,用更好的成绩回报社会和学校的培养。

  农夫山泉公司总经理曹立民先生介绍了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和在兰州大学设立“农夫山泉思源奖学金”的用意,并向获奖学生表示热烈祝贺,希望获得奖励的同学们继续好好学习,再创佳绩。

  会上,党委研工部部长陈彦通宣布了获奖研究生名单,校团委书记、学生处副处长李华龙宣读本科生获奖学生名单,与会嘉宾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2015级管理学院蒋影同学代表获奖学生表达了对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的感谢,并承诺一定不辜负学校的培养,将会秉承兰州大学“自强不息,独树一帜”的校训,努力学习,饮水思源,以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责任担当回馈社会。

  据悉,2015年12月,农夫山泉公司在兰州大学设立“农夫山泉思源奖学金”,旨在激励学生勤奋学习、励志成才、服务社会。农夫山泉公司每年捐赠30万元,用于奖励100名家庭经济困难的优秀本科生和50名研究生。第一期协议执行期为三年。

 

上一篇:

“吴秋荣功能与环境材料研究所奖优助学金”捐赠暨颁奖仪式在兰州大学举行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推荐新闻
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童享计划”活动用品采购询价结
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童享计划”活动用品采购询价公
关于招募2017年秋季学期“童享计划”志愿者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