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文学院1995级校友捐资设立“95中文爱心基金奖助学金”

点击量:

时间:2016-12-22

作者:

文学院1995级校友捐资设立“95中文爱心基金奖助学金”

  近期,兰州大学中文系95级汉语言文学专业班长狄海龙(现为甘肃省肿瘤医院办公室主任)与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签订了“95中文爱心基金奖助金协议书”,将102500元汇入了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用于资助文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的学生完成学业。此次设立奖助学金得到了中文系95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同学的积极响应,特别是得到了95级中文系班主任谢泰峰老师(现为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省分行副行长)的支持,全班60名同学除了暂时无法联系的同学,大部分同学都参与其中。虽然大部分人是工薪阶层,但大家本着自愿、公开、不劝捐、不攀比等原则,将点点爱心汇聚大爱,最终完成此次捐赠。下一步,文学院将会同95级校友制定详细的奖助学金评定办法,真正发挥奖助学金的作用。

  “95中文在兰大度过了难忘的四年,大家之所以在毕业20周年来临之际捐资助学,是因为同学们心中有诗和远方,这与中文系多年的教育密不可分。”一位95级中文系留校的同学这样说。

 

上一篇:

农夫山泉思源奖学金捐赠暨颁奖仪式在我校举行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推荐新闻
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童享计划”活动用品采购询价结
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童享计划”活动用品采购询价公
关于招募2017年秋季学期“童享计划”志愿者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