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捐赠互动 > 受益人感言 > 正文

在安博奖教金、奖学金颁奖仪式上的发言

点击量:

时间:2014-07-21

作者:

在安博奖教金、奖学金颁奖仪式上的发言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

  上午好!我是信息学院博士生XXX,很荣幸能够站在这里,代表“安博奖学金”的获奖者发言。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获奖同学,向安博教育集团致以最诚挚的谢意,感谢你们捐资助学、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义举。安博奖学金的设立,不仅是在经济上资助了我们,同时也让我们深深体会到这种支持教育事业、不忘回报社会的精神。这种热心公益、回报社会的奉献精神,正是我们每一位青年学子所必须具备的。

  我来自工人家庭,我的家庭没有给我厚实的财富,但却给了我改变命运的品质,使我明白只有知识才能改变命运,只有努力才能有美好的未来。所以,我们更应该感谢培养我们的学校,学院和各位老师。兰州大学在100年的发展历程中,沉淀了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独特的教学风格。可以说,我们每一个人的成长都离不开兰大为我们提供的良好的学术氛围,也离不开老师们的谆谆教导和悉心关怀。正是有了这些,我们才能取得今天的成绩,也才能具备获得安博奖学金的资格和荣幸。在此,请允许我利用这次机会向我们辛勤工作的老师致以最诚挚的谢意。

  此外,我们还要感谢我们的同学,是他们在学习和生活中给予了我们无限的支持和鼓励,我们才能取得每一次进步和成长。

  今天,我们有幸获得安博奖学金,在喜悦和自豪的同时,更应该感到我们身上肩负的责任和使命。“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不管曾经取得怎样的荣誉与成绩,只能说明过去,不能代表将来。掌声终究会消失,奋斗的脚步还要继续。我们只有付出更大的努力,取得更大的进步,才不会辜负这份殊荣。我代表获奖的同学在这里承诺,我们将会一如既往的不断努力,全面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质,培养明锐的科研观察力,不断提高自身的科研素养,并且热情地投身到社会工作和公益活动中去,不辜负国家、社会、学校以及安博教育集团的期望。争取做一个不仅在专业和学习上优秀,在品德和修养上也一样优秀的人,尽我们绵薄之力去报效国家、奉献社会!

  最后,在此衷心祝愿安博教育集团事业蒸蒸日上,再创辉煌,祝愿各位老师身体健康,各位同学学习顺利!谢谢大家。

上一篇:

在中国红十字百分之一助学计划兰大助学金发放仪式上的发言

捐赠互动
捐赠鸣谢
捐赠寄语
受益人感言
推荐新闻
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童享计划”活动用品采购询价结
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童享计划”活动用品采购询价公
关于招募2017年秋季学期“童享计划”志愿者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