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扶贫基金 | 碧桂园——兰州大学东乡县妇女干部能力提升(第十期)培训班开班

点击量:

时间:2021-05-19

作者:

扶贫基金 | 碧桂园——兰州大学东乡县妇女干部能力提升(第十期)培训班开班

5月18日上午,“碧桂园——兰州大学东乡县妇女干部能力提升第十期培训班”在兰州大学开班。兰州大学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齐志国,东乡县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刘军龙,碧桂园东乡县精准扶贫乡村振兴项目部总经理张韬,东乡县妇联主席马兰花及50名女干部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陈雅鑫主持。

齐志国在致辞中讲到,碧桂园—兰州大学东乡族自治县妇女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自去年11月起至今历时半年,开展了10期,培训了500名学员。半年的培训工作,有非常深刻的感受:一是县委和县政府领导高度重视。每期培训班都选派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开班仪式,充分体现了领导们朴实的工作作风和对妇女干部的重视,为开展培训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工作基础;二是县妇联组织到位,保障有力。妇联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为开展好培训提供了良好的组织保障,同时在实施过程中及时沟通,为培训方案的优化建言献策,使培训在东乡掀起了热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三是培训学员给力。纪律严明,学员素质高,精神状态好,充分展现了东乡妇女干部巾帼不让须眉的良好形象;四是双方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兰州大学已经在东乡建立了3个现场教学基地,并通过基地进一步推广东乡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经验做法和典型案例,积极宣传美丽新东乡;同时进一步加强合作,充分发挥高校的资源优势,为东乡的教育事业、医疗卫生和干部培训等服务。


仪式上,刘军龙讲到,该培训班是在碧桂园集团、广东国强公益基金会和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的大力帮助支持下开办的,已经成功举办9期,通过理论讲解、案例剖析、观摩考察和分享交流等多种培训方式,帮助全县450名妇女干部全方位提升了工作能力水平,这是最后一期培训班,希望各位学员好好把握机会,认真学习听讲,主动参与活动,努力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后,不断充实、完善自己,进一步激扬巾帼之志、凝聚巾帼之力、展示巾帼之美,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张韬通过“两个一半”的故事,讲述了碧桂园集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发挥集团自身优势,开展各项帮扶工作。并说到此次帮扶东乡县女干部到百年名校兰州大学学习培训,提升综合能力水平,也是对东乡县妇女干部寄予厚望,希望大家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充沛的学习精力,全身心投入到培训中去,在思想上有新认识,在作风上有新改进,在能力上有新提高,为东乡县乡村振兴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马兰花讲到,东乡县500名妇女干部能力提升培训在碧桂园集团国强公益基金会的大力支持和兰州大学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的精心承办下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我县的妇女干部在兰州大学接受这样高规格、高质量的培训是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和重视,希望所有学员珍惜培训机会,把握学习机遇,通过学习锻炼,把自己培养成理论素养高、专业知识丰富、综合能力强又富有人格魅力的的新型干部,成为熟练开展各项工作的能手。


开班仪式后,培训班开展素质拓展训练。



上一篇:

蔡司奖学金丨第四届蔡司优秀研究论文奖学金颁奖仪式圆满举行

捐赠项目
推荐新闻
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童享计划”活动用品采购询价结
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童享计划”活动用品采购询价公
关于招募2017年秋季学期“童享计划”志愿者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