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友总会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勤工助学岗位招募启事

点击量:

时间:2021-09-10

作者:

校友总会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勤工助学岗位招募启事


为进一步做好兰州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相关工作,现面向全体在校本科生、研究生招募学生助理。具体招募岗位如下:

一、行政工作助理

负责办公室行政工作。招募条件如下:

1.热爱办公室行政工作,身体健康,性格开朗,有良好的精神风貌,能独立开展工作;工作细心踏实、责任心强,工作积极主动;

2.具有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和沟通表达能力,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熟练掌握Office系列办公软件。

二、宣传工作助理

协助完成微信公众号、网站日常运营管理工作,包括主题策划、新闻采编、拍摄编撰等工作。根据内容需要,进行平面媒体的版面编排和宣传材料的设计。招募条件如下:

1.政治立场坚定,道德素质优良,具有良好的责任感和团队精神;

2.具有良好的文字写作、沟通表达能力,新闻敏感性强;

3.熟练掌握Office系列办公软件、Photoshop、Adobe Illustrator等设计软件;

4.有良好的创意构思,熟悉平面设计、美术实际制作;

5.精通多媒体操作软件,具有新闻学学科背景者优先。

三、数据维护工作助理

协助完成校友数据库的日常运营和维护、校友信息的更新。招募条件如下:

1.认真细致,责任心强,熟悉数据系统;

2.计算机或相关专业的同学优先。

其他说明:

1.因我办目前的办公地点设在城关校区,故学生助理应为城关校区常驻学生;

2.有志愿者服务经历或担任学生干部的优先录用;

3.工资按照学校相关标准执行。

请符合条件的同学于9月22日(星期三)前,将个人证件照、《校友总会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学生助理汇总表》的电子版压缩包发送至邮箱xyb@lzu.edu.cn ,并以姓名+××助理命名。

具体面试和考核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 郭老师

联系电话:0931-8915566


附件:   校友总会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学生助理应聘汇总表.xlsx



校友总会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2021年9月10日


上一篇:

关于开展2021年“华夏银行奖助学金” “中汇亿达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推荐新闻
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童享计划”活动用品采购询价结
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童享计划”活动用品采购询价公
关于招募2017年秋季学期“童享计划”志愿者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