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领取项目展示手册《聚力为兰——铭记2017》的通知

点击量:

时间:2018-09-03

作者:

关于领取项目展示手册《聚力为兰——铭记2017》的通知

各单位:

  由教育发展基金会编制的面向全体捐赠方、广大校友及海内外各界人士的《聚力为兰——铭记2017》项目展示手册已制作完成。

  《聚力为兰——铭记2017》作为教育发展基金会的第一本项目展示类型手册,汇集了2017年58个捐赠方向兰州大学捐赠的46个基金项目,涵盖了人才培养、校园活动、校友返校、基础建设、科研创新、社会公益、教育事业等诸多方面,为学校发展提供有力的资金支持。校友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美意与善举既体现了良好的社会责任,又彰显了高尚的慈善精神,更凝聚着对兰州大学、兰大学子的隆情盛谊。这份爱心将永载兰大史册,在一代代兰大人手中薪火相传、发扬光大。

  为便于基金工作的开展,现为校内各单位提供《聚力为兰——铭记2017》1本;为各单位基金工作负责人、联络人各发放1本。请各单位根据需要派员至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领取。

领取时间:9月3日至9月7日
领取地址:学生活动中心403室

附件:        项目展示手册《聚力为兰--铭记2017》领取表.xlsx

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2018年9月3日

上一篇:

关于推荐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的通知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推荐新闻
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童享计划”活动用品采购询价结
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童享计划”活动用品采购询价公
关于招募2017年秋季学期“童享计划”志愿者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