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基金视野 | 兰州大学校领导赴鄂看望校友、调研兄弟高校校友基金工作

点击量:

时间:2021-10-08

作者:

基金视野 | 兰州大学校领导赴鄂看望校友、调研兄弟高校校友基金工作

9月28日-30日,兰州大学副校长曹红一行赴武汉参加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水利与生态环保行业就指委成立大会,看望在鄂校友,并赴兄弟高校调研。学校研工部、学生处、就业办、校友工作办公室、药学院等单位一同走访调研。



9月28日,曹红一行参加了兰州大学湖北校友金秋联谊恳谈会,与在鄂校友共话兰大情谊。曹红向兰州大学原校长王乘及在鄂校友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她说,每一次校友活动都能感受到浓浓的兰大情,更加深切地感受到各地校友们对母校发展的关注与支持。希望未来学校与校友们继续携手努力,共同助力学校和国家教育事业发展,欢迎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



兰州大学湖北校友会会长、1979级化学系校友范和平,秘书长、1985级中文系校友汪新鸿及其他校友代表40余人参加恳谈会。汪新鸿代表湖北校友表示,大家因一个共同的身份“兰大人”相识相聚,母校的培养使大家有勇气、有能力、有担当,去响应社会的需要、面对人生的风雨。今后,校友们更以此为动力,在不同的行业、各自的岗位继续奋斗,以更好的成绩回馈母校、回馈社会。

随后,校友们就学校招生、毕业生就业、产学研融合发展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以期助力母校实现全面发展,推进“双一流”建设,为国家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参会走访期间,曹红一行先后赴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调研,围绕新时期高校学生工作、校友基金工作创新发展等深入探讨、交流互鉴。

在校友基金工作上,与会人员就组织建设、校友关怀、校友活动、平台搭建、基金管理、推广宣传等方面的工作模式及推进措施进行了详细交流。




上一篇:

慈善人物丨黄波:兰大对我的影响延续至今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推荐新闻
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童享计划”活动用品采购询价结
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童享计划”活动用品采购询价公
关于招募2017年秋季学期“童享计划”志愿者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