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所在位置:项目详情

项目名称:护理学院事业发展基金

一、项目描述:

正值兰州大学110周年华诞,推动学院发展事业和“双一流”建设,培养优秀人才,取得办学成果,为更好地凝聚社会助学资源,助推护理科学事业发展,设立护理学院事业发展基金,接受社会各界、广大校友的捐赠。

二、项目简介:

护理学院事业发展基金是由兰州大学校友及校友企业捐赠,用于支持护理学院发展的项目,具体用于支持学院人才引进、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学术交流、校友工作等。该项目为长期筹资项目,主要面向学院校友个人和团体,根据自愿的原则进行捐赠,捐赠额度和方式不限。筹得的资金由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依照相关要求统一管理,由护理学院负责项目的管理与执行,由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负责项目监督。通过基金资助,增强学院社会服务能力,使学院形成一定能力的社会影响力。希望广大校友凝聚力量,积极参与到此次捐赠活动之中。答谢方式: 学院根据校友的贡献,为校友颁发捐赠证书、感谢信等。项目进展:执行中。截止2020年12月31日,累计接受捐赠善款42,040元人民币。

三、筹资进度:

筹资目标:300000元

已筹资:12040元

通过扫描二维码了解该项目相关介绍

program

筹资项目

人才培养
校园活动
校友活动
基础建设
社会公益
事业发展
学科建设
其他
推荐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