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所在位置:项目详情

项目名称:核科学与技术学院 事业发展基金

一、项目描述:

“兰大核学基金”是凝聚校友力量和充分发挥社会力量捐资助学、持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公益性、临时性发展资金,是设在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下的学院事业发展基金,资金来源于学院校友和社会各界的捐赠。“兰大核学基金”主要用于我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学术交流、国际合作等事业发展以及校友工作、师生文体活动、学院文化建设、教工之家建设等工作开展。

二、项目简介:

一、受益对象 兰州大学核科学与技术学院广大师生。 二、项目内容 (一)对学院学科建设以及高层人才引进等工作开展给予经费支持。 (二)资助学院在校学生积极参与学院招生宣传工作开展,吸引优生生源报考学院。 (三)资助学院在校学生创新创业、到实习实践基地进行实践教学以及参与社会实践等项目开展。 (四)资助学院邀请国内外专家学者来学院为在校学生讲学、做学术报告等工作开展。 (五)对德智体美劳综合表现优秀的在校学生进行奖励,对家庭特别困难的在校学生进行救助。 (六)资助在校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规划工作开展。 (七)资助学院有特色有影响力的重要学生活动开展,资助学院承办各类专业大赛,资助在校学生参加国际国内举办的高水平竞赛等。 (八)资助在岗青年教师开展教学研究或进行探索性科学研究。 (九)资助在校学生和在岗青年教师参加国际国内学术交流。 (十)资助学院与其他涉核高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等单位之间产学研合作共建工作开展,资助学院国际合作办学项目开展。 (十一)资助学院校友日常工作以及校友返校活动开展。 (十二)增强学院教职工交流,凝心聚力,为学院“教工之家”建设与学院文化建设等学院公共交流场所建设与有关物资和消耗品购置提供经费支持,资助学院举办各类文体活动,资助学院教工积极参加学校举办各类文体活动,助力学院工会工作有声有色有序开展。 (十三)经基金管理委员会审议通过可执行的其它项目。 该基金捐赠额度不限,捐赠方指定资金用途的,全部用于捐赠协议规定用途。项目进展:执行中。截止2020年12月31日,累计接受捐赠善款436,006.80元人民币,项目支出157,850元人民币。

三、筹资进度:

筹资目标:2000000元

已筹资:1198元

通过扫描二维码了解该项目相关介绍

program

筹资项目

人才培养
校园活动
校友活动
基础建设
社会公益
事业发展
学科建设
其他
推荐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