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全球@兰大丨浙江经都新材料有限公司捐赠吸附灭杀细菌病毒功能性纱窗,助力兰州大学疫情防控

点击量:

时间:2020-07-03

作者:

全球@兰大丨浙江经都新材料有限公司捐赠吸附灭杀细菌病毒功能性纱窗,助力兰州大学疫情防控

  为助力兰州大学疫情防控,浙江经都新材料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了共计二百三十平方米的吸附灭杀细菌病毒功能性纱窗。7月2日下午,浙江经都捐赠防疫物资交接仪式在兰州大学校医院举行。校医院党总支书记李学军、副院长马仁军,校友总会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副主任、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戚金波出席仪式。



  李学军、马仁军代表校医院向捐赠方表达了衷心感谢,并表示医院将合理妥善使用物资、更好地推动全校疫情防控工作。

  此次所捐赠的新型灭菌纱窗由浙江大学与浙江经都新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联合研发。该产品具有长效的抗菌抑毒功能和良好的安全性、透气性。


上一篇:

全球@兰大 | 格林朗斯西北办事处、兰州银沣智华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捐赠50箱“氧小加”植物消毒液,助力兰州大学疫情防控

抗疫专栏
推荐新闻
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童享计划”活动用品采购询价结
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童享计划”活动用品采购询价公
关于招募2017年秋季学期“童享计划”志愿者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