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同心抗“疫”丨草地农业科技学院2003级农林经济管理专业李志然校友携全体同学向母校捐赠抗疫医疗用品

点击量:

时间:2020-03-09

作者:草地农业科技学院

同心抗“疫”丨草地农业科技学院2003级农林经济管理专业李志然校友携全体同学向母校捐赠抗疫医疗用品

   疫情当前,草地农业科技学院2003级农林经济管理专业校友李志然,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情系祖国,心系母校,从巴西购置1950多个医用一次性口罩向母校捐赠,支援母校“战疫”工作。




  2月25日,李志然校友在2004级农林经济管理专业校友丁大攀的大力配合下,带着全体同学们满满的爱心,向母校捐赠1000只医用一次性口罩。2月29日,李志然校友在我院2003级农林经济管理专业校友张海龙的大力配合下,携全体同学向母校再次捐赠950只医用一次性口罩,为学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提供保障。


上一篇:

同心抗“疫”丨当微光汇聚成炬,战“疫”必全胜!

抗疫专栏
推荐新闻
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童享计划”活动用品采购询价结
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童享计划”活动用品采购询价公
关于招募2017年秋季学期“童享计划”志愿者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