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扶贫基金丨甘肃省教育系统行政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圆满结束

点击量:

时间:2021-04-20

作者:绿色金融研究院

扶贫基金丨甘肃省教育系统行政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圆满结束


1E30F

  

为进一步助力甘肃省教育事业发展,提升教育系统行政干部的综合素养,促进干部的理论水平、实践本领、专业能力与教育改革发展要求相匹配,国强公益基金会、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共同举办了“甘肃省教育系统行政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此次培训班由兰州大学绿色金融研究院承办。4月17日上午,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兰州大学举行,为期6天的培训圆满落下帷幕,60位甘肃省教育系统行政干部参加了此次结业典礼。


EB05


学员代表结合培训内容就学习体会、未来工作展望进行了汇报分享。临夏州广河县教育局学员王学义表示,此次培训课程与考察实践让他受益匪浅,他体会到校本课程无法启动的原因可能并不是缺乏素材,而是缺乏对校本课程本身的思考和深究。平凉市崆峒区安国镇安国中学校长陈刚发言时讲到,培训课程科学严谨、丰富充实,通过与知名专家、学者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提升了他对教育和管理的新认知,下一步他将继续温习专家的经典案例,强化理论知识,拓展思维广度。


C816


绿色金融研究院副院长张国兴教授就各组的汇报情况进行了点评,表示希望学员在未来的工作中,能够结合此次学习的内容,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努力服务好当地教育发展。最后,张国兴副院长为各位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和优秀学员证书。




此次培训班集课堂授课、案例分析、小组讨论、考察实践、团队素质拓展及文化体验等为一体,通过《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教育综合改革评价、学校培育与建设、民法典与未成年权益保护、领导干部执行力提升、公益助力教育发展及政务礼仪等相关课程学习,及兰州大学附属学校、甘肃省科技馆教学观摩、考察学习,为学员打造了科学优质的培训体系。


1A829

10683


绿色金融研究院也将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做好人才培养与培训基地建设工作。


19A89








 

上一篇:

扶贫基金丨甘肃省教师师资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兰州大学开班

捐赠项目
推荐新闻
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童享计划”活动用品采购询价结
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童享计划”活动用品采购询价公
关于招募2017年秋季学期“童享计划”志愿者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