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筹资项目论证会的通知

点击量:

时间:2023-11-20

作者:

关于召开筹资项目论证会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完善校友、基金工作校院两级协同联动机制,凝聚筹资合力、激发筹资活力、增强筹资能力,服务学校发展,确保建校115周年主题筹资工作的顺利落实和推进,计划于11月22日召开筹资项目论证会。

一、会议主要内容

(一)基金会筹资情况介绍

(二)各单位申报筹资需求

(三)对筹资项目的创新性、可行性、科学性等开展研讨论证

二、时间、地点

11月22日(周三)15:00在城关校区(西区)大学生活动中心402会议室召开。


请有筹资需求的单位安排相关负责人参会,于11月21日17:00前将参会人员名单发送至lzuedf@lzu.edu.cn。如有具体筹资项目,请提前做好汇报准备填写《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筹资项目征集表》11月22日10:00《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筹资项目征集表》电子版发送至lzuedf@lzu.edu.cn纸质随会议一并提交10月10日-18日已提交筹资项目征集表的单位不用再次提交


附件: 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筹资项目征集表.docx



校友工作办公室

教育发展基金会

2023年11月20



上一篇:

关于报送捐赠项目2024年度支出预算和2023年度项目总结的通知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推荐新闻
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童享计划”活动用品采购询价结
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童享计划”活动用品采购询价公
关于招募2017年秋季学期“童享计划”志愿者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