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叶志成爱人爱己助学计划”项目转由“中国红十字总会贫困生助学金”项目支持的公告

点击量:

时间:2021-05-28

作者:

关于“叶志成爱人爱己助学计划”项目转由“中国红十字总会贫困生助学金”项目支持的公告


  自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以来,始终秉承“规范、透明、效益、安全、服务”的方针,本着对各类善款和资助项目认真、负责管理的态度,保证每一笔捐赠款的使用符合捐赠者意愿和基金会宗旨,更好地助力兰州大学教育事业发展。

  经多次与捐赠方甘肃省妇联家庭和儿童工作部沟通,“‘叶志成’爱人爱己助学计划”项目无法继续执行。为保证该项目已评定的30名受助学生的切身利益,经与“中国红十字总会贫困生助学金”项目捐赠方东方兴业网络教育服务有限公司联系,现将“‘叶志成’爱人爱己助学计划”项目中受助的29名学生转由“中国红十字总会贫困生助学金”项目支持,金额为58,000元。

  如对该处置方案有异议,请在公告发布之日起3日内同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联系。


  联系人:亢鸿玲

  电  话:0931-8914092


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2021年5月28日


上一篇:

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关于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通讯)的通知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推荐新闻
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童享计划”活动用品采购询价结
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童享计划”活动用品采购询价公
关于招募2017年秋季学期“童享计划”志愿者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