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期间财务报销工作调整的通知

点击量:

时间:2020-02-02

作者:

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期间财务报销工作调整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学校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相关工作要求,为严格防控疫情、避免人群聚集、防止交叉感染,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期间财务报销工作调整如下:

  1.自即日起至2月21日暂停日常性报销业务,每周二、周四值班,均调整为电话值班。

  2.紧急事项支出原则上采取信息化手段,“不见面办公”。有关报销事项通过电话或微信预约,材料以照片形式传送,纸质材料在情况允许时送达基金会即可。

  3.基金会将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安排,开展日常报销业务,届时另行通知。

  4.其他财务事项也可随时咨询联系,我们将采取妥善的方式解决。

  5.基金会财务室联系方式:

  苏 淼 13919332042

  李兴华 13609388547

  李海岚 18294431535

  工作调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各位师生理解!

  防疫期间,人人有责,让我们共同努力,团结一致,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兰州发展大学发展教育基金会

  2020年2月3日


上一篇:

特别倡议(第2号)丨抗击疫情,守护生命,我们共同努力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推荐新闻
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童享计划”活动用品采购询价结
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童享计划”活动用品采购询价公
关于招募2017年秋季学期“童享计划”志愿者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