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EDF动态丨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连续三年获中基透明指数100分!

点击量:

时间:2024-01-12

作者:

EDF动态丨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连续三年获中基透明指数100分!

1月12日,“阳光慈善,让数据说话”——基金会中心网中国基金会行业数据发布会在北京举办,发布全国基金会中基透明指数FTI2023年报告等,用数据呈现基金会行业发展的焦点问题,促进基金会和行业相关方对话沟通。报告显示,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FTI2023得分为满分100分。这是兰大基金会连续第三年获得中基透明指数(FTI)满分。



坚守公开透明的公益理念,就是敬畏公益的生命力。自成立以来,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始终将公益价值放在首位,促进公益资源的合理分配和使用,全方位服务兰州大学事业发展、助力社会进步。截至目前,基金会设立并运行公益项目400余项,涉及奖优助学、基础设施建设、教学科研、师资建设、乡村振兴、社会服务等多个领域,惠及全校师生乃至社会各界。连续3年获得中基透明指数(FTI)满分体现了基金会的透明程度,代表着基金会运行合规有序、公开清晰,公信力得到了行业认证。


信息公开透明是基金会公信力的基石,也是提升公众信任度的重要保障。今后,兰大基金会将一如既往地秉持公开透明准则,将信息公开视为对捐赠人、受益人和合作伙伴应尽的义务,通过多平台、多渠道、多维度信息公开,持续加强基金会公信力和影响力建设,为服务兰州大学教育事业发展争取更多支持,为服务社会进步切实履行好公益职能。



相关背景


“中基透明指数”由基金会中心网开发、清华大学廉政与治理研究中心提供咨询,是一套以综合指标、权重、信息披露渠道、完整度等为参数,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和《慈善组织信息公开办法》等有关信息公开的法律法规作为指标设计的参考依据,由基金会中心网每年总体发布一次,观测结果以分数排行榜为呈现形式的基金会透明标准评价系统,是基金会的价值和影响力的关键性指标之一。



上一篇:

捐赠动态丨致敬!陈发虎院士捐资助力李吉均院士“求真”奖学金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推荐新闻
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童享计划”活动用品采购询价结
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童享计划”活动用品采购询价公
关于招募2017年秋季学期“童享计划”志愿者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