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全球@兰大丨20000个!广东省国强公益基金会捐赠口罩 助力兰州大学疫情防控

点击量:

时间:2020-05-29

作者:

全球@兰大丨20000个!广东省国强公益基金会捐赠口罩 助力兰州大学疫情防控

  5月28日,广东省国强公益基金会抗疫物资捐赠仪式在兰州大学城关校区西区学生活动中心402会议室举办。广东省国强公益基金会向兰州大学捐赠20000个口罩,用于保障兰州大学疫情防控和复学复课工作顺利展开。


13809


  碧桂园集团党群社责部副总经理、广东省国强公益基金会副秘书长刘刚,碧桂园兰州区域人力资源副总监韩文杨,碧桂园兰州区域扶贫项目部产业扶贫负责人谢金池;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雷寂,校医院副院长马仁军,校友总会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副主任、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戚金波出席仪式。


146FE


  仪式上,刘刚表示,碧桂园集团及广东省国强公益基金会一直同兰州大学保持着良好关系,此次捐赠20000个口罩以帮助兰州大学复学复课工作稳步推进。他简要介绍了碧桂园集团及国强基金会的发展现状和甘肃东乡扶贫项目情况,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兰州大学的联络与交流,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扶贫扶智等方面联合开展有特色有实效的社会公益项目,助力国家脱贫攻坚工作和社会经济发展进步。


15BAD


  马仁军代表校医院对国强公益基金会的暖心捐赠表示了感谢。他说,这批防疫物资为兰州大学复学复课和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极大的帮助,校医院将有效利用爱心物资,为学校疫情防控和师生安全做好服务保障。戚金波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国华杰出学者奖教金”、“国强传媒学子奖助学金”和“惠妍国际人才基金”等项目的实施进展。


E78A


  雷寂向碧桂园集团及广东省国强公益基金会长久以来对学校及基金会的真情关注与倾力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碧桂园集团及国强公益基金会多年来在公益慈善领域的大爱善举,充分彰显了家国情怀和社会担当,希望双方可进一步开展更广泛的联络和交流,继续推进校企联动,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师资建设等方面,加强交流对接,推进落实落地,携手共同进步。

ED88


  与会人员还就精准扶贫、学生社会实践、就业服务等方面展开交流。


13FA9



上一篇:

【捐赠背后的故事】田宏伟:不断发展自己,努力回馈社会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推荐新闻
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童享计划”活动用品采购询价结
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童享计划”活动用品采购询价公
关于招募2017年秋季学期“童享计划”志愿者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