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捐赠动态|同舟共济,心系母院——哲社学子向哲学社会学院捐赠抗疫物资

点击量:

时间:2020-04-30

作者:哲学社会学院

捐赠动态|同舟共济,心系母院——哲社学子向哲学社会学院捐赠抗疫物资

  4月28日,哲学社会学院收到从湖南寄来的1000只医用防护口罩,这是2018级社会学本科生田宏伟向学院捐赠,用于学院师生复工复学、抗击新冠肺炎之需。



  田宏伟同学课余时间一直从事创新创业活动,他在疫情最紧张的时期,每天沿着家乡小城马路,为一路的社区志愿者送去抗疫物资包。疫情期间一直参与卓明灾害信息服务中心志愿者工作,统计分析国内外疫情情况,撰写翻译公益新闻;帮助众多公益机构链接医疗物资货源,对接国外政府和企业的医疗物资需求。



  田宏伟同学践行“不断发展自己,努力回报社会”的理念,他表示,首批捐赠1000只口罩,后续将根据学校学生返校具体情况和需求陆续进行捐赠。


上一篇:

基金视野|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政治工作部副主任李家勤少将一行来兰州大学交流访问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推荐新闻
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童享计划”活动用品采购询价结
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童享计划”活动用品采购询价公
关于招募2017年秋季学期“童享计划”志愿者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