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捐赠动态丨甘肃省江苏商会-兰州大学“青蓝计划”奖助项目捐赠仪式举行

点击量:

时间:2019-12-27

作者:

捐赠动态丨甘肃省江苏商会-兰州大学“青蓝计划”奖助项目捐赠仪式举行

  12月26日,甘肃省江苏商会三届六次会员大会在兰州举行。甘肃省工商联相关领导,甘肃省江苏商会会长何斌,执行会长李亚男,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徐小山,党支部书记、副会长李勇出席。活动现场举行了甘肃省江苏商会-兰州大学“青蓝计划”奖助项目捐赠仪式。甘肃省江苏商会向兰州大学捐赠6万元,设立“青蓝计划”奖助项目,资助兰州大学江苏籍家庭经济困难且品学兼优的学生完成学业。


1417E


  甘肃省江苏商会监事长江伟与兰州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主任田旭龙互赠了捐赠牌与捐赠证书。

  田旭龙代表兰州大学及教育发展基金会向甘肃省江苏商会表达了感谢,并介绍了“青蓝计划”奖助项目的实施方案。他表示,近年来,甘肃省江苏商会在不断发展壮大的过程中,不仅注重服务品质,更是将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感放在心头,自始至终怀一颗感恩之心回馈社会,处处彰显着优秀企业家的大爱情怀和格局。


12414


  爱心无止境,助学见真情。此次甘肃省江苏商会慷慨捐资,为学校人才培养给予了大力支持。经学生奖助领导小组推荐评审,学校审核、公示,“青蓝计划”奖助项目共有20名兰大学子受益,其中本科生15名,研究生5名。


上一篇:

捐赠动态丨罗客教育信息咨询(上海)有限公司捐赠仪式顺利举行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推荐新闻
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童享计划”活动用品采购询价结
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童享计划”活动用品采购询价公
关于招募2017年秋季学期“童享计划”志愿者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