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是CEO” 校园互联网创业大赛颁奖仪式举行

点击量:

时间:2016-10-27

作者:

“我是CEO” 校园互联网创业大赛颁奖仪式举行

  10月22日上午,“我是CEO”校园互联网创业大赛颁奖仪式在榆中校区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买手买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市场总监杨天国、高级营销经理王运,相关学院负责人及辅导员出席了仪式,仪式由物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苏振博主持。

  本次创业大赛自9月20日开始,至10月20日结束,历时整一个月。大赛面向全校本科学生,共有来自16个学院的94支队伍报名参加,比赛共计三轮,各组队伍进行了营销商品选择和实际网上销售。最终,根据各个环节所获得分数的总和及整体表现,此次创业大赛的获奖团队从所有参赛团队中评选得出。

  杨天国回顾了本次创业大赛,他谈到,大学生创业需要认清定位,找准商机,用诚信和科学的管理,把金点子化为现实财富,并学会承担其中的风险。

  物理学院党委书记石兆俊总结了此次大赛,他指出,本次创业大赛对同学们是一次全新的尝试和锻炼,希望同学们以此次比赛为起点,珍惜友谊,勇于创新,积极适应社会发展,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

  最后,王运宣读了获奖团队名单,在座嘉宾为获奖团队代表颁奖,活动相关负责人和优秀团队代表针对此次大赛分享了各自的心得体会。

 

上一篇:

2016--2017学年“好医生奖学金”颁奖大会举行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推荐新闻
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童享计划”活动用品采购询价结
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童享计划”活动用品采购询价公
关于招募2017年秋季学期“童享计划”志愿者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