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

点击量:

时间:2017-06-20

作者:

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

  6月9日下午,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在盘旋路校区逸夫科学馆202会议室召开。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副校长曹红,副理事长、副校长徐生诚、安黎哲、潘保田、高新才,副秘书长陈文波、安延宏、牛景海,理事包国宪、刘伟生、尚峰、金兴谊、杨学成及三位理事委托人,监事杨毅及一位监事委托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基金会2017年工作计划、基金会在接受民政部评估后汇总的问题及整改方案,审定了基金会2016年财务决算报告及2017年财务预算报告,审议通过了《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会工作制度》等8项规章制度,并就基金会“运维一体化”的建设方案、项目筹资手册的设计框架、110周年校庆活动的筹备等事宜展开了讨论。

 

上一篇:

“童享计划—偏远少数民族地区儿童成长关怀社工服务行动”2016年总结大会暨2017年出征仪式举行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推荐新闻
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童享计划”活动用品采购询价结
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童享计划”活动用品采购询价公
关于招募2017年秋季学期“童享计划”志愿者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