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所在位置:项目详情

项目名称:张咸恭奖学金

一、项目描述:

张咸恭先生是中国工程地质一代宗师,是著名的工程地质学家和教育家,是我国工程地质学的开拓者和奠基人之一,是北京地质学院(现中国地质大学)和兰州大学两所高校水文地质与工程地质专业的主要创始人。先生治学严谨,学识渊博,爱党爱国,谦恭仁厚,豁达包容,淡泊名利,甘为人梯,是工程地质学界公认的良师益友,在工程地质学界享有崇高的威望。为了缅怀先生的丰功伟绩,弘扬先生伟大的家国情怀,传承先生崇高的品德和精神,激励和培养后辈,特设立“张咸恭奖学金”。

二、项目简介:

张咸恭奖学金的宗旨是传承张咸恭先生的崇高精神和品德,弘扬“勤奋、求实、进取”的校风,践行“自强不息、独树一帜”的校训,激励学生奋发进取并成为一流工程地质专业人才。 本奖学金的资金筹集主要依靠社会各界的长期爱心捐赠,奖励地质工程及相关专业的立志于从事工程地质事业的兰州大学在校本科生。 本奖学金隶属于“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受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统一领导,奖学金的筹集、管理与使用严格按照教育部和兰州大学的有关规定执行。 设立管理委员会和评定工作组,负责奖学金的管理与使用。管理委员会在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的领导下开展资金筹集、监管及重大政策等工作。评定工作组在管理委员会指导和监督下,完成奖学金各项具体管理和实施工作。项目进展:执行中。截止2020年12月31日,累计接受捐赠善款570,312.00元人民币。

三、筹资进度:

筹资目标:2000000元

已筹资:19013元

通过扫描二维码了解该项目相关介绍

program

筹资项目

人才培养
校园活动
校友活动
基础建设
社会公益
事业发展
学科建设
其他
推荐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