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所在位置:项目详情

项目名称:化学化工学院事业发展基金

一、项目描述:

化学化工学院事业发展基金,是推动学院发展事业发展和“双一流”建设的公益性、长期性发展资金,主要用于学院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学术交流、国际合作等方面,同时,鼓励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创新创业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或团体。其资金来源主要依靠自愿原则进行捐赠,额度及方式均不限,学院基金在使用过程中,接受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化学化工学院理事会、广大校友、全院师生及社会监督。

二、项目简介:

为进一步凝聚校友力量,加强校友交流,推动学院“双一流”建设、助力学院发展,学院在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设立“化学化工学院事业发展基金项目”,此项目旨在支持学院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学术交流、国际合作、学院文化建设等,起捐额度不限。 项目资金用途: 1、推动学院“双一流”建设; 2、促进人才培养; 3、聘请国内外专家学者来院讲学; 4、资助青年教师出国研修、参加国际会议等; 5、奖励高水平科研成果; 6、奖励优秀本科生、研究生; 7、设立助学金,应届毕业生就业资助等; 8、资助创业或实践教学项目; 9、支持高层次人才引进、奖励 10、其他项目,如患重病、家庭困难教职工或学生的救助等。 基金预期效果: 1.凝聚校友力量,加强校友交流,推动学院“双一流”建设和人才培养; 2.奖励资助在我院就读的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让其感受到来自学校和学院的温暖,增强爱校爱院情结; 3.通过校友基金,加强学院国际化步伐,形成国际有影响力局面; 4.通过基金资助,增强学院社会服务能力,使学院形成一定能力的社会影响力。 答谢方式: 学院根据校友的贡献,为校友颁发捐赠证书、感谢信等。项目进展:执行中。截止2020年12月31日,累计接受捐赠善款1,550,984.86元人民币,项目支出29,928.3元人民币。

三、筹资进度:

筹资目标:10000000元

已筹资:181609元

通过扫描二维码了解该项目相关介绍

program

筹资项目

人才培养
校园活动
校友活动
基础建设
社会公益
事业发展
学科建设
其他
推荐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