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所在位置:项目详情

项目名称: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事业发展基金

一、项目描述: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事业发展基金,根据自愿原则进行捐赠,额度及方式均不限。除捐赠人指定用途外,所筹资金均用于支持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事业发展,并接受兰州大学校友总会物理学院分会理事会、广大校友及社会监督。

二、项目简介:

教育是民族振兴的基石。为了促进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一流学科”建设,也为了体现海内外广大校友及社会人士对学院发展的关注支持,学院特设立“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事业发展基金”。本项目致力于加强学院与国内外各界人士的联系,凝聚各方力量,支持学院教育事业发展。本项目为长期筹资项目,根据自愿原则进行捐赠,额度及方式均不限。 汇八方涓流,襄教育发展,项目基金将成为物理学院未来发展的重要力量。我们将竭诚按照您的意愿支持教育事业的发展。希望广大校友、社会公众、业界朋友鼎力支持,积极参与到学院基金筹资活动中。项目进展:执行中。截止2020年12月31日,累计接受捐赠善款7,036,617.00元人民币,项目支出938,869.54元人民币。

三、筹资进度:

筹资目标:5000000元

已筹资:36417元

通过扫描二维码了解该项目相关介绍

program

筹资项目

人才培养
校园活动
校友活动
基础建设
社会公益
事业发展
学科建设
其他
推荐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