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所在位置:项目详情

项目名称:数学与统计学院教育发展基金

一、项目描述:

本项目主要是将国内外校友捐赠的、无指定使用方向的资金,由学院统一管理和使用,用于学院扶持、鼓励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及校友工作和学生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人员或拟开展的与之相关的工作。

二、项目简介:

为拓展教育资源,服务学院教育事业,对于国内外校友捐赠且无指定使用方向的资金,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学校规定的范围内设立--“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教育发展基金”,用于扶持、鼓励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及校友工作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人员或拟开展的与之相关的工作。 本项目主要包括以下子项目:“本科生留学基金、本科生创新创业基金、学生紧急救助基金、奖教基金、青年教师发展基金及校友工作基金”。 1.本科生留学基金:支持和帮助品学兼优、家庭的本科生出国深造;2.本科生创新创业基金:支持本科生创新创业项目;3.紧急救助基金:向突患重大疾病和遭遇突发事件的学子提供最及时、最有效的帮助,降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经济风险和经济负担,保障其基本生活。4.奖教基金:鼓励和表彰长期工作在教学第一线上敬业爱生、无私奉献、在教学和科研方面取得卓越成果的教师;5.青年教师发展基金:激发青年教师教学科研工作的积极性,鼓励青年教师多出成果,确保学院高水平教师队伍可持续发展;校友工作基金:把持学院各类校友工作。 本项目遵从校友实际,不设起捐额度。 结合各子项目工作开展实际和进度,学院将采取向校友反馈资金使用明细、资金使用人信件答谢、拜访,举行答谢仪式等表达对捐赠者的爱心。 项目进展:执行中。截止2020年12月31日,项目累计接受捐赠善款10,062元人民币。

三、筹资进度:

筹资目标:10000000元

已筹资:11062元

通过扫描二维码了解该项目相关介绍

program

筹资项目

人才培养
校园活动
校友活动
基础建设
社会公益
事业发展
学科建设
其他
推荐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