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所在位置:项目详情

项目名称: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事业发展基金

一、项目描述:

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事业发展基金是推动学院发展的公益性、临时性发展资金,主要用于促进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学术交流、国际合作、校园文化建设和师生交流等方面的事业发展。“基金”来源于学院校友和社会各界的捐赠。

二、项目简介:

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事业发展基金主要受益对象为学院广大师生。重点资助以下项目: (一)对表现突出的教职工发放奖教金,或对特别困难的教职工进行慰问,或慰问、奖励学院离退休教职工; (二)对表现优秀的学生进行奖励,或对因意外造成特别困难的学生进行资助; (三)设立科研探索性项目,资助青年教师开展探索性研究,或资助青年教师开展教学研究; (四)资助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和综合素养提升; (五)资助青年教师出国(境)研修或参加国际学术会议,或资助青年教师学习外语; (六)资助学院有特色有影响力的重要学生活动,或资助学院承办的各类专业大赛,或资助学生参加国家、省上举办的高水平竞赛; (七)增强学院教职工交流,为学院“教工之家”“党员之家”等学院公共交流场所购置有关物资和消耗品,或为学院工会活动提供经费支持; (八)其它“基金”管理委员会认为需要资助的项目。 该基金捐赠额度不限,捐赠方指定资金用途的,全部用于捐赠协议规定的用途。项目进展:执行中。截止2020年12月31日,累计接受捐赠善款1,061,150.00元人民币,项目支出269,722.85元人民币。

三、筹资进度:

筹资目标:1000000元

已筹资:235338元

通过扫描二维码了解该项目相关介绍

program

筹资项目

人才培养
校园活动
校友活动
基础建设
社会公益
事业发展
学科建设
其他
推荐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