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扶贫基金丨甘肃省教育系统行政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兰州大学开班

点击量:

时间:2021-04-15

作者:绿色金融研究院

扶贫基金丨甘肃省教育系统行政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兰州大学开班

  

2021年4月13日,甘肃省教育系统行政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兰州大学开班。兰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曹红,碧桂园甘肃区域党支部委员、项目总经理李恒,碧桂园甘肃区域党支部副书记张健,兰州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扶贫办、绿色金融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及60位甘肃省教育系统行政干部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绿色金融研究院执行院长魏丽莉主持。


948E

  

曹红在致辞中对碧桂园集团、广东省国强公益基金会对兰州大学及甘肃省扶贫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兰州大学主动融入国家战略,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助推甘肃乃至全国教育事业及经济转型升级、繁荣发展。在实现脱贫攻坚向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之际,希望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发挥兰州大学学科发展、人才资源优势,进一步发挥基础教育在“志智双扶”中的作用,谱写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ACF4

  

李恒在讲话中指出教育系统的行政干部作为公职人员,是党和政府联系基层群众、人民教师的重要纽带。同时乡村、区域教育振兴关键在于人才振兴,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乡村区域教育干部是促进教育转型的重中之重。碧桂园集团长期致力于教育扶贫事业,此次举办甘肃省教育系统行政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旨在提高甘肃省教育系统干部服务能力,为地区人才振兴贡献力量。


948D

  

此次甘肃省教育系统行政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为期六天,学员主要来自国强公益基金会帮扶的甘南、临夏、庆阳、定西地区以及兰州大学扶贫办对口帮扶的相关地区。通过课堂授课、案例分析、小组讨论、考察实践、团队素质拓展、文化体验等模式,进一步提升新形势下教育系统行政干部的创新思维能力,培养塑造教育系统干事创业型干部,从而为甘肃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238AB

  

据悉,为助力甘肃省教育事业发展与乡村振兴,2020年,广东省国强公益基金会向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公益资金,联合兰州大学共同支持甘肃省教育系统行政干部、乡村教师、基层妇女干部综合素能培训,对甘肃省的贫困地区给予了巨大的支持。



上一篇:

捐赠支出公示丨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2021年1-3月捐赠使用情况

捐赠项目
推荐新闻
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童享计划”活动用品采购询价结
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童享计划”活动用品采购询价公
关于招募2017年秋季学期“童享计划”志愿者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