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扶贫基金|碧桂园——兰州大学东乡县妇女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九期)开班

点击量:

时间:2021-04-09

作者:

扶贫基金|碧桂园——兰州大学东乡县妇女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九期)开班

  4月7日,碧桂园——兰州大学东乡县妇女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九期)在兰州大学开班。临夏州委常委、东乡县委书记马秀兰,碧桂园东乡族自治县精准扶贫乡村振兴项目部总经理张韬;兰州大学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阴怀勇、副院长齐志国,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雷寂,校友总会办公室(教育发展金会办公室)副主任、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戚金波;东乡县妇联主席马兰花以及近百名培训班学员共同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前,兰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曹红与马秀兰进行了座谈,就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和乡村振兴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开班仪式上,阴怀勇在致辞中表示,一直以来,学校将继续教育视为人才培养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履行社会服务职能的重要载体,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在办学过程中,积极打造教育培训特色项目,树立兰大教育培训品牌,主动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作为培训承办单位,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将不断总结前期培训经验,在教学形式、课程设置和服务保障等工作中不断改进,全面提升培训成效。

  仪式现场,马秀兰向碧桂园集团和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授锦旗表示感谢,并为前八期25名“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优秀学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分享了培训收获与体会。

  马秀兰代表东乡县委、县政府对碧桂园集团、广东省国强公益基金会为东乡县发展所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对兰州大学承办的系列培训工作及培训成效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围绕东乡妇女干部的角色、修养、格局、价值等方面进行了生动的阐述。

  在场学员纷纷表示今后将多学习、长见识、增信心、提价值,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把学习收获融入日常工作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强大动力,在家庭和社会中都发挥示范带头作用。

  新闻背景:

  为助力甘肃省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2020年,广东省国强公益基金会向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250万元,联合兰州大学共同支持甘肃省基层妇女干部、乡村教师、教育系统行政干部综合素能培训。其中,基层妇女干部培训班旨在提高东乡县基层妇女干部党性修养和综合素质,主要通过理论讲解、案件剖析、观摩考察和座谈交流等方式,提升新形势下妇女工作的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推动基层妇女干部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培训班共举办10期,每期培训5天,培训学员达500余人次。



上一篇:

扶贫基金丨甘肃省教育系统行政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兰州大学开班

捐赠项目
推荐新闻
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童享计划”活动用品采购询价结
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童享计划”活动用品采购询价公
关于招募2017年秋季学期“童享计划”志愿者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