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基金视野 | 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赴北京走访调研

点击量:

时间:2021-07-08

作者:

基金视野 | 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赴北京走访调研


7月5日,校友总会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主任田旭龙、副主任戚金波一行3人前往北京调研交流,走访捐赠方、社会组织及校友企业,围绕项目进展、保值增值、基金会发展建设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


172BA

 


7月5日上午,田旭龙一行走访中国扶贫基金会,中国扶贫基金会副秘书长颜志涛、教育发展项目部副主任金疏雨、大学生项目负责人李秋蕊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座谈。


13ED7

14C0E


会上,戚金波介绍了基金会整体情况,田旭龙介绍了基金会扶弱济困重点项目。颜志涛表示,兰州大学坐落西北,承担了国家西部地区人才培养重任,更是在教育扶贫、消费扶贫、产业扶贫等方面为西部贫困地区取得脱贫攻坚胜利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未来能与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进一步交流,调研西部乡村,帮扶困难学子,共同推进乡村振兴、公益助教事业发展。


1D16C


随后,田旭龙一行前往银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调研,银华基金董事长秘书王勇、量化投资部经理甘孟欣参与座谈。


17018

1CEB0


双方就基金会保值增值工作展开深入探讨,王勇针对基金会投资结构、资产配置等工作提供了专业指导。


下午,田旭龙一行走访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中国红十字总会筹资与财务部副部长苏炎、筹资处处长姜武艺、筹资处四级调研员孙晓参加调研交流会。


15470

17DFC


田旭龙汇报了“中国红十字总会贫困生助学金”“中国红十字百分之一助学计划”“薪火公益扶持项目”“隆基人才培养基金”的项目实施情况,并向中国红十字总会长久以来的支持与信任表达由衷感谢。苏炎表示,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是其在西部地区重要的项目执行伙伴,希望日后能整合资源、加强联络,充分发挥中国红十字总会的渠道资源优势以及兰州大学的教育资源优势,共同打造特色项目,凝聚公益力量。


1AD1C


随后,田旭龙一行前往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参观调研。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办公室副主任郭振伟介绍了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的发展沿革及公益书海等特色项目情况。


138E0

CCE5C


双方就打造出国留学项目、拓展社会资源、基金会自身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1DA7D

 

上一篇:

捐赠动态丨甘肃传爱慈善基金会向兰州大学捐赠智能书法台,助力校园文化建设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推荐新闻
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童享计划”活动用品采购询价结
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童享计划”活动用品采购询价公
关于招募2017年秋季学期“童享计划”志愿者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