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基金视野 | 北京圆网慈善基金会一行来兰州大学调研交流

点击量:

时间:2021-07-08

作者:

基金视野 | 北京圆网慈善基金会一行来兰州大学调研交流

 

77日,北京圆网慈善基金会理事长付一然,甘肃传爱慈善基金会理事长、艺博教育董事长卢永锋,甘肃传爱慈善基金会秘书长郝媛媛一行来到兰州大学调研交流,并参观了学校校史馆。


1390E

17DF9


14C8A

 


校友总会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主任田旭龙,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雷寂,校友总会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副主任、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戚金波等共同参加座谈会。

 

11D8B

 

 

田旭龙向付一然、卢永锋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希望能以此为契机,增强联结交流,在乡村振兴、西部发展、大学生社会实践、学校校友基金工作发展等方面交互探索,深化公益合作,携手向善共同前行。

 

付一然结合个人从业经历阐述了圆网慈善基金会的创办缘起,互联网+公益”“帮亲助邻等慈善理念,以圆计划”“圆满假期等特色项目为例,分享了当代社会组织公益慈善事业创新发展的新模式与新思考。

 

198FF

 

 

卢永锋结合艺博教育企业发展理念与文化介绍了传爱慈善基金会的建设发展与公益项目开展情况。

 

与会人员就乡村振兴、公益实践、大学生志愿活动、行业发展、项目设计及推进路径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

 

12490

 

上一篇:

基金视野 | 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赴北京走访调研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推荐新闻
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童享计划”活动用品采购询价结
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童享计划”活动用品采购询价公
关于招募2017年秋季学期“童享计划”志愿者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