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支部共建系列活动

点击量:

时间:2021-07-02

作者: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支部共建系列活动

6月28日,兰州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党支部联合碧桂园甘肃区域党支部、临夏国强职业技术学校党支部共同开展“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支部共建系列活动。碧桂园甘肃区域党支部书记、总工程师白雁飞;兰州大学机关党委书记刘同昌,校友总会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主任、党支部书记田旭龙,基金会秘书长雷寂,副主任戚金波,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魏韵茗等一行20余人参加共建活动。



在校内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前往临夏国强职业技术学校参观。该学校是由碧桂园集团、广东省国强公益基金会捐资3亿元创办一所慈善性质的全日制民办普通中等职业学校,秉承广东省国强公益基金会“投身国家教育扶贫事业”的社会使命,依托碧桂园集团产业资源,通过人才共育机制,构建“产教融合、校企共育”的人才培养模式,并对贫困家庭学生免除一切费用,大幅度减轻了当地贫困户的生活负担,为乡村振兴事业注入力量。



参观结束后,刘同昌为党员们讲授了一堂精彩生动的《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党课,通过讲解一件件真实的历史故事,共同感念中国共产党建党至今的光辉历程。



魏韵茗受邀为学校师生、部分村干部精彩讲授《赢在前沿——您的礼仪何止百万》校园礼仪课程,全面提升综合素质。


最后,全体成员前往高山乡布楞沟村参观布楞沟村史馆,深深感受到了布楞沟的发展巨变。在中国共产党的大力帮扶下,布楞沟的基础设施建设、公共卫生服务、经济发展水平显著改善,“人饮入户工程”全面完工,特色农产品、民族刺绣手工制品等产业也为布楞沟村民带来了可观收入。布楞沟翻天覆地的变化,让在场所有党员同志备受鼓舞,精神振奋,进一步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在布楞沟村史馆内,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神情肃穆,并在刘同昌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向党做出庄严宣誓。


16706





上一篇:

社会看鉴丨【中国妇女报】甘肃东乡族自治县提升妇女干部综合素质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推荐新闻
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童享计划”活动用品采购询价结
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童享计划”活动用品采购询价公
关于招募2017年秋季学期“童享计划”志愿者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