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基金视野 | 甘肃省扶贫基金会来兰州大学调研交流

点击量:

时间:2021-04-08

作者:

基金视野 | 甘肃省扶贫基金会来兰州大学调研交流

4月7日,甘肃省扶贫基金会副秘书长汤莉一行来到兰州大学调研交流。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雷寂,校友总会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副主任、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戚金波等共同参加座谈会。


  会上,戚金波从组织规范管理、捐赠项目实施、基金平台建设、社会公益活动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金会的情况。

  汤莉高度肯定了学校基金会的整体工作,并表示,希望能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增进互动交流,共探互助提升,加强联动合作,共同促进甘肃省公益慈善事业发展。

  雷寂表示,学校基金会的可持续发展肩负学校对社会的责任和担当,希望今后双方以教育和公益为纽带,进一步互联互动,携手共同为推进西部地区教育发展、甘肃省乡村振兴与公益慈善事业增添助力。

  与会人员就党建互联、乡村振兴、公益实践、组织建设、志愿活动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上一篇:

慈善人物 | 盛利忠:拳拳之心系兰大,殷殷之情励新星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推荐新闻
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童享计划”活动用品采购询价结
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童享计划”活动用品采购询价公
关于招募2017年秋季学期“童享计划”志愿者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