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EDF动态丨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建设“一院一品牌”征求意见座谈会举行

点击量:

时间:2020-04-10

作者:

EDF动态丨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建设“一院一品牌”征求意见座谈会举行

  4月9日,校友总会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邀请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哲学社会学院、管理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等学院基金工作负责人、联络人在学生活动中心402会议室举行了“一院一品牌”建设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学院对基金会发展及推进学校基金工作开展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校友总会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主任、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田旭龙,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雷寂简要介绍了学校基金工作2020年工作计划及“一院一品牌”建设相关背景。


62588


  与会人员就《兰州大学关于开展“一院一品牌”建设进一步加强筹资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结合学校和学院基金工作发展现状与特色,从队伍建设、项目设计、项目执行、捐赠方联络、宣传回馈等方面对“一院一品牌”建设及如何充分发挥各单位在筹资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促进基金工作长效发展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热烈探讨。


上一篇:

基金视野丨甘肃政法大学来兰州大学调研校友、基金工作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推荐新闻
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童享计划”活动用品采购询价结
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童享计划”活动用品采购询价公
关于招募2017年秋季学期“童享计划”志愿者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