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友总会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调研法学院校友和基金工作

点击量:

时间:2019-03-01

作者:

校友总会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调研法学院校友和基金工作

  2月28日上午,兰州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主任田旭龙,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雷寂,校友总会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副主任戚金波、贺鹏,基金管理科科长亢鸿玲,基金会项目主管杜蓓一行六人到法学院调研校友和基金工作开展情况。法学院党委书记沙鹏、副院长迟方旭、办公室科员佘婕参加了调研,会议在齐云楼1711会议室举行。

  会上,田旭龙、雷寂分别介绍了学校校友和基金工作的近期部署和工作安排;沙鹏介绍了学院校友和基金工作的基本情况;迟方旭汇报了法学院2019年校友和基金工作的工作要点。 

  随后,双方就学院校友和基金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规划和远景展开了交流。沙鹏表示,希望校友总会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能够继续加强对学院校友和基金工作的指导,学院也将按照学校的工作部署,找出工作短板,形成问题清单,力争学院校友和基金工作在2019年更上新的台阶。

 

上一篇:

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和法学院一行走访北京大成(兰州)律师事务所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推荐新闻
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童享计划”活动用品采购询价结
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童享计划”活动用品采购询价公
关于招募2017年秋季学期“童享计划”志愿者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