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河北长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捐赠仪式在兰州大学举行

点击量:

时间:2019-01-21

作者:

河北长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捐赠仪式在兰州大学举行

  1月21日上午,河北长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捐赠仪式在兰州大学城关校区西区祁连堂501会议室举行。兰州大学副校长、教育发展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范宝军,河北长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地理系95级校友侯建西,雄安分公司副总经理侯志刚,研究中心主任冯晓丽,校友总会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等部门负责人及资源环境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仪式。仪式由资源环境学院党委书记沈正虎主持。

 

  兰州大学95级地理系校友、河北长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侯建西,95级经济系校友、河北长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河北地质大学副教授连季婷夫妻二人向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资20万元,用于资助资源环境学院教育事业发展。此外,长风公司与资源环境学院积极合作,出资80万元支持教师科研项目,以科研成果支持企业发展,充分发挥兰州大学的科学研究优势,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范宝军代表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同河北长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订协议并互赠捐赠牌、捐赠证书。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副院长王朝平介绍了本次捐赠及双方科研合作的缘起,预祝双方合作顺利并建立更为广泛的交流和联系。

  校友总会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主任、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田旭龙对侯建西任职兰州大学河北校友分会秘书长期间为兰州大学校友工作所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高度肯定,希望双方能共同落实好捐赠及合作协议,进一步助推产学研深度融合,真正实现共建、共享、共赢。

 

 

上一篇:

北京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捐赠仪式在兰州大学举行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推荐新闻
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童享计划”活动用品采购询价结
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童享计划”活动用品采购询价公
关于招募2017年秋季学期“童享计划”志愿者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