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兰州大学举行“瑞京奖学金”“仁和奖学金”捐赠仪式

点击量:

时间:2019-01-11

作者:

兰州大学举行“瑞京奖学金”“仁和奖学金”捐赠仪式

  1月10日下午,兰州大学“瑞京奖学金”“仁和奖学金”捐赠仪式在逸夫科学馆304会议室举行。校长严纯华,副校长、教育发展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范宝军,兰州瑞京糖尿病医院院长刘彦君、法定代表人吴国华,兰州仁和医院行政院长吴清山、首席专家韩筱兰等人出席仪式。研工部、学生处、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护理学院、校友总会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及医学生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雷寂主持。

  兰州瑞京糖尿病医院、兰州仁和医院分别向兰州大学捐资100万元,用于奖励品学兼优的医学学科本科生和研究生。仪式上,兰州瑞京糖尿病医院运营部主任张志强、兰州仁和医院办公室主任仇燕分别介绍了医院相关情况。


  刘彦君表示,兰州瑞京糖尿病医院希望帮助更多品学兼优的学子完成学业,感恩和奉献于社会。韩筱兰表示,兰州仁和医院希望为广大医学生提供更多提升机会和引导,让学生和国际接轨,拓展自己的视野,从而更好地从事于医学事业。



  随后,范宝军代表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与兰州瑞京糖尿病医院、兰州仁和医院分别签订了捐赠协议,并互赠捐赠牌和捐赠证书。在与会嘉宾的见证下,刘彦君、韩筱兰带领我校医学生代表宣读医学生誓言,激励学生勇于担负起医者的神圣责任。

  严纯华代表学校向兰州瑞京糖尿病医院、兰州仁和医院的善举表示感谢。他说,此次两家医院慷慨解囊在学校设立奖学金,将有力推进医学教育事业长远发展。他希望学校和医院能够继续加强情感的交流,形成一种良性的互动实现共同育人,让广大医学生未来更好地服务于社会。他指出,在国家和政府的支持下,学校目前正处于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和加强“双一流”建设的重要时期,同时学校提出在榆中盆地建设生态创新城的设想,希望在兰大服务国家、服务地方、服务社会的重要机遇期,能够获得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支持和帮助,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

 

上一篇:

校领导走访校友企业隆基股份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推荐新闻
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童享计划”活动用品采购询价结
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童享计划”活动用品采购询价公
关于招募2017年秋季学期“童享计划”志愿者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