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和资源环境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联合党课及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知识竞赛

点击量:

时间:2019-01-09

作者:

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和资源环境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联合党课及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知识竞赛

 

  1月7日下午,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和资源环境学院行政党支部在学生活动中心402室开展联合党课及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知识竞赛。机关党委书记刘同昌,资源环境学院党委书记沈正虎,校友总会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主任、党支部书记田旭龙,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郜宏臻以及各单位党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党课活动。

  会上,刘同昌以“落实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为主题为全体参会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主要就《条例》产生背景和意义、如何认真执行《条例》、《条例》全文进行了讲解。他希望各支部切实增强学习贯彻《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为学校建言献策,增强互动性;准确理解《条例》规定,认真领悟、积极思考;并督促每名党员应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严格执行党的各项制度和规定,密切联系师生,做一名新时代合格党员。

  随后,全体参会党员进行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线上知识竞赛,竞赛使得广大党员从理论层面深入学习了改革开放的光辉历史和辉煌成就,增强党员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最后,刘同昌、沈正虎、郜宏臻为知识竞赛获奖人员颁奖并合影。

 

上一篇:

兰州大学“姚高民生命科学基金”项目捐赠仪式举行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推荐新闻
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童享计划”活动用品采购询价结
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童享计划”活动用品采购询价公
关于招募2017年秋季学期“童享计划”志愿者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