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兰州大学2018年教育扶贫奖学助学捐赠仪式在平凉市崆峒区峡门乡举行

点击量:

时间:2018-12-29

作者:

兰州大学2018年教育扶贫奖学助学捐赠仪式在平凉市崆峒区峡门乡举行

  12月28日,兰州大学2018年教育扶贫奖学助学捐赠仪式在平凉市崆峒区峡门乡政府会议室举行,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脱贫攻坚帮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驻村帮扶工作队有关同志,峡门乡政府有关同志,受赠学生和家长代表参加捐赠仪式。

  本次奖助活动是兰州大学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甘肃省委关于教育扶贫精神和要求的一项重要举措,由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筹资10万元,用于奖助对口帮扶平凉市崆峒区峡门乡、定西市安定区李家堡镇、定西市渭源县秦齐乡、庆阳市环县车道镇和云南省红河州石屏县牛街镇等地区部分建档立卡贫困户72名学生。(脱贫攻坚帮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上一篇:

兰州大学南京校友会暨江苏省甘肃商会联谊年会举行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推荐新闻
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童享计划”活动用品采购询价结
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童享计划”活动用品采购询价公
关于招募2017年秋季学期“童享计划”志愿者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