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十次会议顺利召开

点击量:

时间:2018-12-26

作者:

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十次会议顺利召开

  12月25日,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十次会议在逸夫科学馆201会议室举行。兰州大学校长严纯华,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20人、监事2人出席会议,校友总会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兰州大学副校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范宝军主持。

  理事会听取并审定了副校长、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曹红所作的《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兰州大学财务处处长刘立善所作的《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财务报告》、监事杨毅所作的《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监事报告》,所有报告内容详实、数据精准、全面到位,得到了第一届理事会成员的一致认可。

  随后,按照基金会章程规定,会议选举产生了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成员,王琛、王建军、王珠林、勾晓华、刘立善、李汛、李春安、李葛卫、吴维学、何文盛、何仕荣、汪东颖、汪金国、张曙光、范宝军、尚峰、金兴谊、袁占亭、郭爱君、梁永民、雷寂当选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张丽红、胡万军、迟方旭当选第二届理事会监事。(以上人员按姓氏笔画排序)

  会上,严纯华代表学校向第一届理事会成员五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对新一届理事会成员表示祝贺。他提到,基金会工作是学校发展的“晴雨表”和“指示剂”,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为基金会未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并就基金会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回顾过去,看到国内外基金会的成长过程,创新工作思路,将资金用好、用活、用安全;二是基金会的成长与社会力量的汇聚成正比,要继续联结好捐赠方与受益方,也希望各位理事会成员能够继续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三是希望基金会能够提高自身能力,积极学习先进经验,加快补齐短板,提升服务效能;四是希望基金会未来工作能从技术层面提升到感情层面,以情感人、以情动人,坚持正向激励,带动更多的人站在“爱兰大”的角度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全力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助力“兰大梦”的实现。

 

上一篇:

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推荐新闻
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童享计划”活动用品采购询价结
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童享计划”活动用品采购询价公
关于招募2017年秋季学期“童享计划”志愿者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