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天民师生情义助学金颁奖典礼

点击量:

时间:2018-11-27

作者: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天民师生情义助学金颁奖典礼

  11月23日下午,2018年度天民师生情义助学金颁奖典礼在兰州大学榆中校区学术交流中心举行。我校杰出校友、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天民师生情义助学基金发起人王天民及夫人刘克玲,兰州大学校长助理、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范宝军、校友总会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主任田旭龙、部分捐资校友代表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全体获奖助学生参加了仪式。

  范宝军代表学校向以王天民为代表的捐资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勉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稳扎稳打、砥砺前行,将一代代兰大人“自强不息、独树一帜”的品格特质传承下去。并借此机会邀请在座校友明年回母校参与110周年校庆活动。

  王天民介绍了自己创立“天民师生情义助学金”的初衷,并将“诚信为人、勤奋做事、孝敬父母、知恩图报”十六个字寄语在座学生,希望他们奋发图强、早日学有所成。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李星波介绍了天民师生情义助学金基本情况。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岩介绍了本年度评定工作开展情况并宣读了获奖名单,与会嘉宾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2017级物理5班张祎代表全体获奖助学生表达了对王天民及其他捐资校友的感激之情,并承诺定当不负期待,努力回报社会。

  据悉,当日上午,天民师生情义基金委员会在城关校区格致楼3022会议室召开了第四届委员会2018年会议。会上,委员会就基金运行及发展情况进行了讨论交流。


  新闻背景:

  王天民于1997年在兰州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设立天民师生情义助学基金,该基金以“崇德、促学、助困”为宗旨,以“教育兴,人才旺,国家盛”为目的,帮助生活困难的莘莘学子增强信心、勤奋学习、努力进取,为国家培养更多的有用之材。截至目前,天民师生情义助学金基金已有20余年的历史,累计资助412名学生、60余万元。


上一篇:

中国海洋大学教育基金会来兰州大学调研交流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推荐新闻
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童享计划”活动用品采购询价结
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童享计划”活动用品采购询价公
关于招募2017年秋季学期“童享计划”志愿者的通知